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举办《戒烟限酒 健康人生》健康讲座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10-05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9月28日,我院联合区疾控中心开展《戒烟限酒 健康人生》健康讲座,讲座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邢广亚主讲,各系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邢广亚从烟草危害数据、烟草历史、二手烟三手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以及戒烟后身体的变化,讲到我国独特的酒文化、酗酒的危害、解酒的方法,进而得出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最后讲到健康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给大学生们传递了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号召大学生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不吸烟,不酗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人才。

前一记录:撸起袖子齐劳动——学院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后一记录:我校举办设备采购和工程招标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