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点击次数:4990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03-06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2020年3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院长许信旺和副院长黄晓林一行,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进行了下步工作布置。总务处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院领导一行,分别到学院游泳馆、校园西区和校区北区就校园封闭管理及其他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校园安全检查中,院领导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总务处要认真做好校园进出通道及围墙的检查修复工作。院领导指出,校园封闭是学院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任何人不得也不能阻挡校园的封闭管理,现在正是解决西区围墙封闭的最好时机,总务处要抓紧时间将西区围墙封闭问题彻底解决。

    在机电实训楼工地现场,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实训楼建设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指示总务处要积极协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难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扫尾进度,尽早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同时,院领导就北区门卫室建设工作作出指示。 

    检查工作结束后,总务处立即就游泳馆通道、西区围墙封闭等进行安排与落实。

前一记录: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后一记录:关爱食品药品安全 共创和谐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