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点击次数:4892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校园北区学生公寓改造工地、尚贤楼和机电实训大楼搬迁现场等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新学期检查指导。

 

黄晓林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安全施工、工程进展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维修产生的垃圾等问题提出了必要、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要求,确保新生开学前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期间,黄晓林认真查看了校园北区环境卫生、校园绿化、学生公寓、机电实训大楼等,着重对北区学生公寓改造和机电实训大楼搬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黄晓林强调,公寓楼改造和机电实训大楼搬迁已进入关键阶段,任务繁重,要准确把握学院对改造和搬迁的内容要求,逐项梳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逐一落实任务,突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黄晓林指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各部门、各施工单位和全体员工都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创文明环境,建设美好校园。

 

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戒烟限酒 健康人生》健康讲座
后一记录:开展消防设施隐患排查,保证师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