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校举办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投标业务培训会
点击次数:5066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召开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总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共同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此次培训会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葛义正主持。

此次培训会,由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长期从事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管理的三位专家进行授课。三位专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并就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遵循的原则、招标材料的准备,以及标后管理等,向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招标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特别强调了招标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标后的履约管理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再次系统地学习了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相关知识,对政府采购法和工程招标投标法有了新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非常有必要,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和深刻领会,并严格遵守采购法和招标投标法,确保学院各项管理工作能得到有效、有序推进。

前一记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后一记录:开展2020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