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点击次数:5508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师生防控艾滋病以及对自我保护的意识,2021年12月1日,正值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特别邀请了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卫星专家在大礼堂为师生们开展了“点亮红丝带,青春零艾滋”的专题讲座。


1639387309(1).jpg

                                    

1639387327(1).jpg


    徐卫星专家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通过讲知识点、展示PPT、现场互动(游戏、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传授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通过什么方式传播、防控要点、检测咨询及国家对艾滋病人的关怀政策等等。讲者讲得认真,听者听得专注。


1639387363(1).jpg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措施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每一位同学都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用我们的青春和责任、爱心和真诚,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光明与纯净。

 


前一记录:守护青春,为女性护航—学院开展宫颈癌防控宣教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市艾滋病防治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