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型基建维修工程监理单位征集公告
点击次数:4881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9-05-15

  为规范基建维修工程管理,经学院会议研究,决定建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小型基建维修工程监理备选库。对于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监理项目,从备选库中随机抽取监理单位进行施工过程监理。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监理单位,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5月15日至21日11时止,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受理)。

二、征集对象和服务内容

 征集对象:具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企业。

 服务内容:工程预算10至500万元的新建、改建、维修等项目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

三、征集数量: 3家。

四、服务期限: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五、监理服务费:工程决算价的1%;

六、监理企业资格要求

 1.具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具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在池具独立的办公场所;

 4.在池具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监理人员。

七、入库程序

 1申请单位提供以下入库申请资料(盖章后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并参照附件:《监理单位入库申请资料参考格式》填写):

 1)入库申请表;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4) 项目负责人及拟派驻监理人员登记表 (2人);

 5)在池办公场所证明(办公场所的租赁证明或房产证);

 6)诚信承诺书。

 2、材料审核。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对申请资料逐一审核,确定是否符合入库条件。

 3、入库原则及监理单位的确定:入库单位数量为3家。在池注册的甲级监理企业优先入库,其次为乙级。数量超过3家时,相同资质的以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数量不足3家时,从符合入库条件的外地企业中随机抽取。

 4、入库申请材料的递交

 递交截止日期:2019年5月21日11时;递交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行政南楼二楼)。

九、其他

 1、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要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2、申请资料不全的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66-2092441。


附件:监理入库申请资料参考格式 .docx

 


 

 

前一记录:基础部办公室维修改造施工采购公告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