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入口门卫室、围墙及挡土墙项目施工采购公告
点击次数:5246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入口门卫室、围墙及挡土墙项目,建设资金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施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入口门卫室、围墙及挡土墙项目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入口门卫室、围墙及挡土墙项目,包括新建北区入口门卫室和改建挡土墙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69284.64元,其中含暂列金额5000元。

3、工期要求: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有效期满的,必须延续注册合格,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不作要求),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料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北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6楼)。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持相关证件及资料进行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元/套,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生生产许可证。

注:1、以上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

       2、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4月 17 日下午 15 时 00分。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为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6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gz.cn/)和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jet-ok.com/)。请各潜在投标人积极关注以上网站,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朱老师

电      话:0566-2092441

 

招标代理: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点: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6楼

联系人:程女士

电  话:0566-2125193  17756641866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北入口门卫室、围墙及挡土墙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后一记录:关于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0-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 (池财购〔202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