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公告
点击次数:5782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为切实做好新生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基本防控物资保障。根据《安徽省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更新版)》及学校复学复课要求,现通过公开方式采购防控物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物资采购

二、采购内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40000只;红外线体温计(额温枪)100只,具体见招标。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或经营企业。

3、投标人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4、投标人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须为药房连锁公司,同时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控制价:人民币捌万元(¥80000.00元)。

五、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

六、供货方式及期限:签订合同后10日内完成供货。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在2020年9月25日至29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递交报名材料和口罩、额温枪样品,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

4、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5、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证明;

6、提供口罩样品一包、额温枪样品一只。具体要求见《防控物资样品要求》。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16: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九、联系方式:刘老师  联系电话:0566-2092441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gz.cn/)上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防控物资样要求9-25.docx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招标文件 更正
后一记录:机电实训楼、学生宿舍窗帘制作安装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