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行创业模拟实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次数:470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5-09-21

919,我院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创业模拟培训教室隆重开班,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副处长陈小悠、部分创业老师、创业模拟班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由陈小悠主持,葛义正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有幸参加学校今年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的6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阐述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引入创业培训项目,目前学院形成了以创业意识培训、创办企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为理论指导,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实践平台的创业教育、创业培训体系。他强调,创业模拟实训,是国际上通行的“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实岗培训体系,目前已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培训模式。学员通过组建公司、确定公司架构、分析经营环境、尝试经营业务和完成各项岗位工作任务等来提升自身的社会能力、办公能力和业务能力,体验真实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从而增强其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和提升经营稳定率。

最后,葛义正处长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增强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增长创业知识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前一记录:院直党总支教辅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辅支部委员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