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点击次数:473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09

 为提高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学院就业指导教研室于127日下午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副处长陈小悠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小悠主持。

 首先,陈小悠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就业指导课的教学大纲,并就教学目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内容向各位老师作了详细介绍。之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细则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为提高就业指导课授课质量,更加贴近学生需求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最后,葛义正对老师们的想法和建议做了总结,并对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就业指导课是一门公共必修课程,也是一门集理论课、务实课和经验课为一体的综合课程。希望全体任课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教学任务,认真做好备课和授课工作。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授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要求,拓展了视野,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加快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一记录:媒体报道:为梦想而坚持的犟女孩
后一记录:院直党总支教辅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辅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