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475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5

    2月2日下午,院直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辅党支部书记葛义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从不同角度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同志都开门见山,抛开面子勇于自我揭短亮丑,不仅查摆了问题,而且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摆了出来。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直言不讳,直指要害。通过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教辅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
后一记录:2017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