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
点击次数:483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9

我院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处长文萍芳主持开班式,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部门、安徽沃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班式。

葛义正在讲话中指出,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青年是社会中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蕴含着巨大的创业潜能,鼓励、扶持在校大学生创业是高职院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为实现就业创业打好基础。二要通过网创培训,激发自己的创业热情,掌握网创的必备知识。三要与授课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五要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image002.jpg

据悉,此次网络创业培训将就项目选择、市场调研、开办准备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从网店的推广和营销、平台规则等方面,介绍网络创业流程及技巧。采取“理论教学+模拟训练”的培训方式,帮助学员了解掌握电商发展趋势、电商风险及应对、店铺的注册、装修、管理、推广、优化等方面的知识,极大地调动学员参与创业的积极性。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帮助意向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创业流程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

此次培训将为期7天,共有60名在校学生参加本期培训。

image004.jpg


前一记录:关于发布《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公告
后一记录: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