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教集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509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20日下午,池州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戴申付主持召开职教集团有关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职教集团重点工作。市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安徽交通技术学校校长王庆邦,安徽交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和记出席会议,部分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市教体局职成科负责同志以及集团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573.JPG

  会议听取了职教集团秘书长葛义正同志关于集团成立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以及年内有关工作的建议。与会人员对职教集团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池州职教集团要进一步发挥其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做大做强我市的职业教育,为池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池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戴申付就当前职教集团工作和明年主要工作思路作了讲话,他指出集团要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搭建服务平台,创设良好环境;要加强职教集团建设,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完善机制,结合我市经济发展的优势和特色,找准切入点,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样板,加强中高职衔接,吸纳科研院所、社会培训等机构加入集团,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前一记录:我院2019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后一记录: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