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500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创业指导工作的要求,11月16日,我院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班,为期两周,共开设两期4个班,有135名学生参加培训。

网络创业培训(TSPS)是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开发的培训项目。本次培训通过小班教学,运用翻转课堂和实战演练教学方式,培养具有互联网创业能力的创业者。

网络创业培训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创业培训的课程体系内容,拓展了在校生的互联网创业培训领域,一定程度上为更好地培养高水平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也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途径。

前一记录: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组织2020级部分专业学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参观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