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荣获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 又一合作企业获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点击次数:513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3-14

日前,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国资委联合发文公布安徽省第二批校企合作示范学校和第三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遴选结果,我院荣获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同时,我院推荐的校企合作企业—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这也是我院继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二家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与企业、行业开展合作办学的方式和方法,先后与多家企业成功开展合作。学院充分利用合作办学企业的设备、场所和人才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教学改革、技术研发、实习实训、订单培养等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实现了“工学交融”的目标, 走出了一条符合人才培养和区域特点的校企合作新路子。

   我院将以入选全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为契机,以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切入点,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丰富校企合作内容,在学生实习实训、“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企业职工培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前一记录:我院2021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