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赴池州企业参观学习
点击次数:555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6-21

为了让学生更多地了解池州企业状况,亲身感受企业的真实工作场景和企业文化,6月19日上午,我院与池州市工商联共同组织部分机电与汽车系学生赴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开发区制造类企业参观学习。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以及池州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QQ图片20210621092616.jpg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池州市安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峰精工铝业有限公司、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企业概况、企业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产品特质和企业发展前景等,同学们不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提问,并结合专业理论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QQ图片20210621092537.jpg

QQ图片20210621092543.jpg

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更好地宣传本地企业,让我院更多的学生毕业后选择到池州企业工作,同时通过参观体验活动,有利于激发理工类学生的专业兴趣,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坚定专业学习信心。这也是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

前一记录: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系部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2021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