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邀请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点击次数:553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刘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课堂为我院毕业生和大二学生作了题为《大学生择业及准备指导》的线上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在一号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各系设立分会场,共有一千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1.jpg

刘娟从当前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毕业生求职机会以及如何做好就业准备等方面,指导学生结合自身专业进行自我探索合理选择职业方向、行业定位,实现“精准就业”。并从企业HR的角度分享如何筛选简历,运用反向思维明确制作简历时注意事项以及面试技巧。

2.jpg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思考。在毕业生即将开始择业、就业时,此项活动的开展对学生求职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为学生的自我规划也提供了重要帮助,对学生择业、就业、创业很有启发。


前一记录: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