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保卫处组织人员加强校园安全巡查
点击次数:5681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7-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期,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和护校队员,在重点时段加强对我院部分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巡查人员重点巡查了北区食堂及宿舍周边治安,对发现的外来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和劝离。此外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温馨提醒广大同学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注重安全防范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遵守学院相关安全制度,保证用电安全。

   

微信图片_201711271005029.jpg

   通过巡查工作常态化的开展,全面深入地推动和落实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平安校园环境。 


前一记录: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全力护航“开学季”
后一记录: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