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选拔赛
日期:2020-10-28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我院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赛10月12日由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参赛同学动员大会。于10月25日顺利举行,在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全院共有70名同学参赛。

图文信息中心孙忠主任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本次大赛的主题“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比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重在考查学生的信息检索、信息技能、信息伦理等综合能力。赛前指导老师团队利用晚自习时间,通过测试学习通平台和竞赛平台加强对学生的基础知识教学和模拟训练,比赛在公共机房11号、12号机房,确保学生顺利参赛。根据考试成绩,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共10名学生进入省赛备赛行列。

信息素养大赛校选拔赛赛场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信息素养教育,有助于提高全院师生信息意识和信息检索能力,做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参加省赛和国赛积累参赛经验、奠定良好基础。

荣获信息素养大赛校赛一、二、三等奖同学合影


审核人:汪泽兵       
前一记录:我院师生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