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师生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1-11   发布:汪泽兵   

         11月6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图文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图工委号召,以全面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为目标,认真组织教师和学生备赛。在院领导支持和各系部通力配合下,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教师组微课大赛中,丁然老师获得微课大赛微课视频二等奖,刘彭娟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根据大赛规程,丁然老师获得本次入围国赛资格。

         学生组中,生物与健康系王精战同学通过机考环节获得90分的好成绩荣获安徽省赛个人一等奖,并入选为国赛复赛选手。另外生物与健康系高秀秀、刘舒楠同学和机电与汽车系刘野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最高规格的赛事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通过本次大赛,推动了我院信息素养的教育教学,展示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方面的实力与良好的临场竞技素质及状态,提高了师生信息检索技能。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探索信息素养教育的有效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


审核人:孙忠       
前一记录:图文信息中心成功协办“江淮读书月---阅读推广进基层” 校园文化活动
后一记录: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