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台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1-20
 为了增强我院师生对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开始,院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广播站干部在院食堂广场前,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台,活动现场吸引大量师生向前来咨询。
 同学们发放学院印发的《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重点宣讲“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精神内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师生相互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知道池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鼓励广大师生出门要以争做文明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的意识。活动第一天,发放宣传册、宣传材料近300份,营造了积极的宣传氛围。

 

前一记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池职志愿者在行动”走进翠微苑社区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