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池职志愿者在行动”走进翠微苑社区
点击次数:476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1-25
 为做好全国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倡导文明行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11月2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园林与花卉艺术研习社和画影阁协会2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翠微苑社区进行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小铁铲、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在团委老师和社团联合会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完成分配的任务,捡拾小区绿地上的塑料袋、废纸等丢弃物,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不放过每一寸土地,不留下一块碎片,很快,原本脏乱的绿地又重新焕发了生机。
 为时2个小时的垃圾清理活动很快结束了,大量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街道得到美化。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人人参与,人人尽力,打一场清除白色垃圾的歼灭战,为池州更加秀美、大地绿色长存付出辛勤努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院团委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负责的翠微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砖添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池职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组织专业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居民。

前一记录:池职志愿者赴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志愿服务
后一记录:院团委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