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点击次数:484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1-30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众人一心,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我院师生对池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11月30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广播站联合协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在学院食堂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社团联合会精心组织了文艺节目,吸引广大师生观看,主持人宣布了文明创建活动知识问答规则,随后开始现场问答活动。现场问答知识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精神、池州好人、文明出行、文明用语、社会公德等多方面内容。广大师生踊跃抢答,有的相互讨论、有的认真在思考,整场活动,热情高涨,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现场答对提问的师生,将获得一份纪念品。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建工作氛围,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创建相关知识的认知了解。形成人人关心文明创建的良好舆论环境,激发全院师生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
 活动现场,院社团联合会集中展出了我院志愿者开展的活动图片和文明创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
 
 
 
 
 

 

前一记录:池职院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后一记录:池职志愿者赴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