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职志愿者赴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志愿服务
点击次数:476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1-30
 为进一步深化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11月28-29日,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社团共70名志愿者分别赴秋江社区和清风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志愿服务。
 上午9点,志愿者们赴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问卷调查的内容皆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包括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宣传、家风家训等。志愿者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及时向居民宣传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及其重要性,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让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这项活动使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得到了明显提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迎接国家创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小组测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参考,同时也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后一记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池职志愿者在行动”走进翠微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