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职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00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04

9月2日,池职院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广播站主要团学干部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首先,院团委徐文文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了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动真情、传真经、把真脉、求真理,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谈的是总书记在长期思索和领导实践中形成的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真知灼见,既教育人、又感染人,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

其次,会议解读了2018年学院团委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对迎接2018级新生、“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迎接新生文艺汇演、暑期社会实践评选、团员注册等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2.jpg

最后,吴雯雯就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并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特点和实际,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求,团学干部要迅速投入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团学干部要不断学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调研,不断掌握团学活动新情况、新特点,有针对性展开工作;三是加强团干创新能力和素质的培养,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工作机制,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四是强调实效、推进工作,要根据各自工作要点和实际,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团学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层次和实效,积极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青春热血,奉献有我”爱心献血活动
后一记录: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