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点击次数:49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8-05-06

——池职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5月4日,池职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青马工程结业典礼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朱和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颁奖。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


1.JPG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表彰2.jpg


随后,2017年度“池州市优秀团总支”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吴俊、第六届“院级十佳大学生”代表信息技术系吕少川和“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17电商(1)班团支部书记徐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3.JPG


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各级共青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4.jpg


李用林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团委按照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共青团改革方案,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与凝聚力,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新贡献。李用林结合我院信息技术系“轮椅男孩”聂文忠、国际经济贸易系“纱布男孩”梅筱、2014级实习生国际经济贸易系周煜赴广西乡村支教、中央七台报道的生物技术系创业青年刘强等身边学生事迹,对全院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有终身学习,学习改变命运的理念;二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有奉献祖国和社会的意识;四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有努力成就未来的信念。

戴申付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对团员青年的期盼和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为实现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5.jpg


前一记录:池职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中共党史题材故事片《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