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池州职院2020年分类考试线上测试考生须知
点击次数:538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6-03

报考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达线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须知,以便顺利参加线上测试。

一、测试时间

我校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安排在2020年6月5日上午8:30-10:30和6月12日8:30-10:30两个时间段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其中一个时间段参加测试,不得参加两个时间段的测试。

为让考生正确进入考试系统,我校将在6月5日和12日正式考试前进行模拟测试,具体时间为7:00-8:10分。

二、测试方式

我校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采取网络在线测试的方式进行。

三、线上考试流程(手机端)

温馨提示:考试前要确认网络通畅、手机电量充足!!!!!!

1. 登录考试平台

点击考试链接或手机微信或浏览器扫一扫,扫描【考试二维码】后,依次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最后一位为字母的请大写输入)”、“验证码”,点击下方【登录】按钮。(注:ios苹果手机端建议用考试链接进入,启用开启摄像头考试,请考生找一个光线环境良好的地方,摆正好坐姿)。


https://exam.icve.com.cn/oeMobile/




2.点击进入相应的考试分类(直接点击考试就行,图片仅供参考,下同


3.点击对应考试批次,即可进入考试

4.点击需要作答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该考试。

5.考前阅读考试相关事宜,5秒后可点击【关闭进入考试】。

考试系统请求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请学生务必点击“允许”。

注:若选择“禁用”,由于监测不到人脸,会一直提示人脸异常,达到设置次数后系统强制提交。


6.进入考试后,直接点击选择选项即可作答,点击【下一题】即可继续作答;点击【目录】可查看已作答和未作答题目;已作答是蓝色、未作答是灰色。


注:①进入考试后,若退出考试页面,会弹出提示框显示离开考试页面;达到设置的允许异常次数后,系统将强制交卷。

②考试过程中请注意坐姿,若摄像头监测不到人像,会提示人脸显示异常;达到设置的允许异常次数后,系统将强制交卷。

7.作答完成后,点击右下角【提交试卷】按钮。

注:提交试卷后无法更改,建议点击【确定】按钮前自行检查考试卷是否全部作答完成。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温馨提示(一)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