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点击次数:511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市、区“两代表一委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教师共同收看大会实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场喜庆祥和、气氛热烈,上午8时许,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认真观看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大家倍受鼓舞、热血沸腾。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再一次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如何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是高校的时代命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建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不竭动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7262.JPG

EQ1A7251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赴建筑与园林系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