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
点击次数:464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6

11月25日,学院在善思苑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室(学生工作事务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现场检查学生宿舍并召开调度会。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戴申付一行实地察看了机电与汽车系、生物与健康系、建筑与园林系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情况。机电与汽车系就“5S标准化”宿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学生处结合常态化创建工作,重点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2.jpg

戴申付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底线思维,抓好示范引领。一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让广大师生了解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创建内容,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参与感、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突出重点,加强教室、寝室和校园卫生责任区的清洁保洁力度,加大自查督查的频率,并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凝心聚力,统筹规划,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大指导整改力度,用一点一滴的成效将文明创建落到实处。


前一记录:我院大学生女篮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三等奖
后一记录: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