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杨娟艳老师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二等奖
点击次数:469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17

12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带队赴滁州学院参加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专职辅导员杨娟艳荣获二等奖。此次主题班会比赛以“不忘初心,铸魂育人;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发挥主题班会的立德树人作用,引导教育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明确价值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比赛中,杨娟艳老师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为题,聚焦当下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通过“小我、大我、表白祖国”三部分的阐述,在短视频和人物故事的分享中,向学生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要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无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班会以视频、问答、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优秀风采和精神面貌,得到了现场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评选工作持续二个多月,经各单位初赛、集中组织半决赛(网评)和现场决赛评审。开展此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建设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实施安徽省思政队伍建设“八百工程”,不断提高新时代我省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出席并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