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孙垚副院长率队赴东至县青峰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点击次数:468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23

    12月1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率院工会、建筑与园林系负责人深入青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产业规划建设考察工作。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作为青峰村美丽乡村规划承接单位,派出园林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现场考察调研活动。

    年初,院领导根据调研情况,提出要从我院专业特长出发,为帮扶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美好乡村建设提供服务。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园林专业教师经过前段时间的考察调研,向院领导和青峰村提出了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走农旅融合,建设美丽乡村的初步思路。本次现场调研是在深化规划工作同时,解决村里发展上存在的急需问题。
  调研团队一行在村负责人带领下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村负责人对近期施工安排及后期工作打算的介绍,现场还就已流转征收土地的规划设计意向和工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讨论。

 

前一记录: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池州职教集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之“企业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