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赴望江县长岭镇开展党团共建并看望困难学生
点击次数:481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5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望江县长岭镇签订党团共建协议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和长岭镇党委书记邵平共同出席签订仪式。院生物与健康系主任朱胜英,长岭镇镇长宋家臻,院学生处副处长何寅等共同参加签订仪式。

邵平对戴申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院对长岭镇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充分利用党团共建的这个平台,提升长岭镇党建水平,促进学校和生源地深度融合。

戴申付指出,此次共建是探索学校、生源地协同育人新模式,是学院“同心同向 立德树人”党建品牌“三延伸”的生动实践。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下一步双方在党团共建、社会实践、育人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行技术交流,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优秀人才培养基地。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党团共建 协同育人”协议书。随后,戴申付一行来到长岭镇银杏村,走访慰问生物与健康系18动检班学生胡志情的家人,戴申付通过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细致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收入来源,重点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同时还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教学能力大赛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