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旅游系和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55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13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月13日,旅游系和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委书记李用林率党员教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愿者们手持夹子、铲子、编织袋等工具对小区两侧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并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相关知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两侧得到彻底清理,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

此次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带动了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提升了党员教师主动参与社区共建的责任意识,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活了党员教师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进行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