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点击次数:46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1-17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增进军民鱼水之情,1月1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一行6人赴共建部队走访慰问,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互动合作、促进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许信旺代表学院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共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宽交流和合作方式,积极开展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共建等相关活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增强军民团结,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前一记录: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后一记录: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