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65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04

2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深入校园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后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许信旺一行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重点人群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要求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他指出,要落实后勤卫生设施保障。开学前要做好食堂、饮用水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同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会同相关部门提前准备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储备。春季学期开学前,要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设置独立的隔离空间和区域,改善学院环境卫生条件,切实抓好教室、宿舍、食堂、体育馆、图书馆、实训室、厕所、水房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许信旺强调,要加强门卫管理,实施校园交通管制。参照联防联治模式,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行政值班人员统一从西门进出,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加强对重点牌照的车辆进出校园和公寓的管理,配合做好劝退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现场调度会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