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次数:458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先后深入到扶贫选派村、党建联系村和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

1月15日,李用林、戴申付、程峥平一行到党建联系村东至县香隅镇同心村走访慰问,听取了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联系村生产生活状况,与干部群众共同探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叮嘱村“两委”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随后李用林一行还深入贫困户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李用林、程峥平一行深入我院扶贫选派的祠村村走访慰问,与村“两委”共商扶贫政策,共谋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并送上扶贫资金。每到一户贫困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1月15日至17日,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分别带队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与老干部亲切握手,相聚而坐,并详细介绍学院这一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干部表示,2019年学院党委行政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表示赞赏,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出智出力。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勉励他们面对困境时,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1月19日,李用林、程峥平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到一家,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贫困生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表现等。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三年的大学生活,勤苦砥砺,努力掌握本领与专长,在学院、社会的帮助下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责任,回报父母,奉献社会。学生家长们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都深表感谢,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学院,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及部分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前一记录:延期开学不停学,我院启动“线上教学”
后一记录:院领导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