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点击次数:458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04

3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深入校园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预开学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总务后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许信旺一行深入到寝室、食堂、田径场等地进行了走访检查,并重点查看了食堂环境、消防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保障区域、学生浴室改造及热水供应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治要求。他指出,在岗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落实好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细化工作流程,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许信旺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合理安排校园入口值守,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宣传,完善学生生活保障设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防疫工作大局上来,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主动作为,优化措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完善人防物防技防预案,做到防疫物资保障不充分不开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