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翠微社区居委会向学院赠送锦旗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6日,学院收到了秋浦街道翠微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代玉一行3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鲜红的锦旗上“抗击疫情奋战一线、守护生命关爱群众”几个金色大字格外醒目。翠微社区居委会借此向疫情期间,学院党员干部多次到翠微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在学院行政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学院与翠微苑小区是文明创建的合作共建单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学院党委得知翠微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少、压力大的情况后,立即向全校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战“疫”面前,学院党员发扬不怕危险,冲锋在前的大无畏、无私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这场防疫阻击战奠定基础,也检验了学院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