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纪委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4553             上传部门: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03-27

近日,学院纪委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学院内部巡查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会议精神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按照全会的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做好学院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悟透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思考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新一年工作的遵循和指南,聚焦重点,深度谋划、细化年度工作,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实现“双高”创建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内部巡查工作和当前抗击疫情、复学准备等纪检监察工作。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