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副院长孙垚出席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分类招生动员会
点击次数:4687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30

为做好2020年分类招生工作,4月30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在会议室召开分类招生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到会指导并讲话,生物与健康系党政班子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就处解读了我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和招生宣传工作有关要求,并就如何宣传我院办学特色与亮点等做了培训指导。

孙垚就我院2020年分类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招生老师在分类考试报名期间积极主动与生源学校对接,并就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求各位教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促进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落实责任,为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提供保障。(摄影、供稿:生物与健康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莅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