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2017级护理专业毕业班学生顺利返校
点击次数:462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5-11

身份验证、安康码确认,指定地点进行测温、消杀、分发口罩、签订承诺书……5月7日,学院迎来新学期返校的第一批146名2017级护理专业毕业班学生,由此拉开了我院返校复学的帷幕。

在学院南大门,工作人员用安全隔离带设置了一条专门的返校检测通道,同学们拉着行李从隔离带入口处间隔一米、有序排队,进行测温检测和行李消杀才能进入校园。严格规范入校检测保障了我院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有序。

为做好首批返校毕业班学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学院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对学生返校途中、入校、返校后的各类场景及突发情况进行反复演练。严格审核返校学生的身体条件,对返校学生做了大量摸查摸排工作,准确了解学生返校前14天的身体状况、外出旅游史等情况,掌握学生返校途中轨迹、返校方式、返校时间及相关信息,做到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返校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有序。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班级配备额温计、每间寝室均配备一支水银温度计和足量的消毒液供每日消毒。严格执行分餐制度,学生按要求排队取餐后每人一桌,降低就餐人员密度,最大程度地保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后一记录:学院青年教师徐洪武荣获“池州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