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驻池、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转自池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472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15

驻池、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副市长贾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安徽交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围绕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瑄指出,高校学生来源地域广、人群聚集度高、社会关注度高,复学面临的问题艰巨复杂,我们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高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贾瑄要求,各高校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正向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约束管理,开展心理疏导,做到校园防疫与防“抑”并重,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科学处理,严格按照《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各自职责,加强与校方联动,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科学防疫、春夏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给予支持、配合,同心协力,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转自池州新闻网:http://www.chiznews.com/info/1011/69274.htm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