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点击次数:471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5-15

5月14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陈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尚昌庚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副院长、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垚出席调研会。

陈锋指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省就业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明显下降。他在分析了影响就业工作的原因后强调,一要抓住从现在开始到学生正式毕业离校的这段时间,加大工作力度,帮助学生尽快实现就业;二要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在以网络线上招聘为主的同时,适当组织小型的线下招聘活动;四要建立就业工作激励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五要重点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落实“一生一策”的帮扶措施,确保贫困家庭毕业生全部实现就业。

孙垚简要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压紧、压实就业工作的责任,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率总体保持稳定。

尚昌庚实地查看了我院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台账,并进行了电话随访。

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同志、各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并就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四组巡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转自安徽纪检监察网
后一记录:驻池、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转自池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