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称号
点击次数:4576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4

近期,池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通报了2019年度市直双拥合格(优秀)单位,学院经单位申报、市双拥领导小组考核,荣获“2019年度市直双拥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及双拥工作规章制度,把双拥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内容,统筹谋划做好军地共建、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应征入伍、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2019年,学院强化共建活动,推进军学合作深度融合,高度重视军地联谊,开展军学共建。与共建部队开展军训、演练、八一、双节慰问及送教进军营等活动,与共建部队长期以来互相支持,建立了鱼水情深的合作共建平台。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强化青年一代爱军拥军热情,通过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在校园形成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等赴宾山革命纪念馆、宣城市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池州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文明祭扫、缅怀先烈等系列教育活动;组建退役军人学生为主的校园护校队伍,常态化开展“青春军旅分享会”和国防知识宣讲等活动,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同学们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荣获“2019年度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称号,这是全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2020年,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池州市2020年双拥工作要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关于2019年度市直双拥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pdf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后一记录:院党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