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许信旺参加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587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0-06-18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8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率督导组人员到会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下属两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和“四联四增”等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及表态发言。

许信旺对建筑与园林系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紧扣主题,自我批评直率,相互批评真诚中肯,对增强班子凝聚力、促进履职尽责和系部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系部工作实际,持续梳理检视突出问题;要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完善系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建筑与园林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问题整改,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程峥平参加指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孙垚参加指导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