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程峥平参加指导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4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19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7日下午,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

会前,程峥平认真审阅了机关总支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征求意见情况,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总支书记吴向群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总支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程峥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工作有力有效,检视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不走过场,整改措施求实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程峥平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树牢政治意识,提升政治本领。要加强机关党建,强作风,保落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树立“一面旗帜”,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中彰显作为。(摄影、供稿:机关党总支/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黄晓林参加指导旅游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许信旺参加指导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