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青峰村“两委”来我院对接产业扶贫项目
点击次数:464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青峰村“两委”来我院对接产业扶贫。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对接交流会。工会、办公室、建筑与园林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戴申付对村“两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战略高度强调,为青峰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帮扶是我院责无旁贷的义务。村“两委”成员依次介绍了青峰村农业产业现状、红色旅游文化等,重点介绍了苗木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共建生产实训基地等事项。

双方就校村共建生产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戴申付表示,作为地方院校,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积极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扶贫的优势,帮助帮扶联系村和贫困户脱贫增收。下一步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校村共建生产实训基地的新模式,打造真实的实训环境,拓展技术帮扶项目,让校村合作成果实现多赢。(摄影、供稿:工会/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后一记录:我院2018级高职学生顺利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