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点击次数:496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7-14

7月13日,我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安徽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教务处、建筑与园林系负责同志,安徽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昌恒、总经理伍全根等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安徽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和我院合作交流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几年协助我院承办省级技能大赛,指导学生技能训练,参与园林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体系建设。仪式前,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实训、技能培训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深入探索校外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学校、企业互利共赢。

随后,孙垚一行在赵昌恒的陪同下察看了安徽省园艺项目集训队选手的训练情况,并对我院参加集训的王超杰、赵逸轩两名选手进行了亲切慰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发扬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工匠精神”,珍惜机会,树立信心,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力争上游。

近年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以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深层次的合作,在联合培养人才、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走出一条产教学研相结合的协同发展道路。(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党委委员江海林参加指导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史教育日活动
后一记录:院领导深入青峰村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大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