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委员江海林参加指导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史教育日活动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建党99周年之际,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第一、第二党支部于7月14日上午,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赴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江海林应邀莅临指导活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活动。

展馆内以时间为线索,依次展示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沿江两岸军民进行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以及沿江党组织和沿江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杰出贡献,特别是林维先、黄先、傅绍甫等众多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表现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震撼了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

随后,江海林一行观看了电教专题片《沿江烽火》,片中沿江儿女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歌,铸就了一座爱国主义历史丰碑,为贵池的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立下了不朽功勋。

最后,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旧址及纪念碑所在地的宣誓广场,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该系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以本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系部乃至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后一记录:校企合作 共赢发展——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