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赴校外实习基地调研
点击次数:472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7-16

      7月15日,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赴位于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的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校外实习基地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实习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落地我市的一家集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跟踪与定位、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应用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信息化企业,“文香录播”已成为蜚声全国录播行业的知名品牌。该公司是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校外实习基地,并于2019年开始与我院举办“订单培养”校企合作班。

  许信旺指出,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为池州市企业、园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通过多种形式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加大与本地优质企业的校企合作力度,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凝炼办学特色,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人才蓄水池”的作用,将企业的人力资源需求融入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他强调,建立优质高校的校外实习教学基地,是提升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希望企业继续为我院学生的实习提供支持。

  孙垚就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安排情况、2020年校企联合举办订单班等工作同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许信旺、孙垚一行还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学生实习车间,参观了智慧黑板生产线和文香产品展示大厅。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智慧教室、录播室、微格教室、虚拟演播厅等功能介绍,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具有人工智能的自动识别目标位置、动态控制跟踪拍摄、模拟真实场景的课堂教学实验等信息化教学手段。(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产教融合谋新篇 校企合作促发展——学院与池州二亮装饰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后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